水中一根葱

冷逆极大爱好者,
cp重度洁癖,
欧美圈的坑基本都在
最近还有点沉迷日漫

任木

(写在前面:记录一下脑洞短篇,不会再扩写)


  有人问过木挽为什么会和任启东在一起,木挽说,她是忠实的狗派,任启东有时真的像一只大型犬,开心时尾巴在屁股后面摇得飞起的那种。

  

   “你难不成有反应了?” 木挽狡黠地笑了笑

  

  听到这话任启东涨的满脸通红,虽然他看起来像久经情场的样子,但其实纯情的不得了。

  

  “没...没有”

  

  木挽哪肯放过他,“我不信,你让我看看”

  

  “哎木挽...你别!” 任启东东躲西躲还是没逃过木挽作恶的手。

  

  “要我帮你不?咳,虽然我没什么实战经验,但我看了挺多片?应该没问题”木挽虽然嘴上说的很随意,但脸还是觉得烧烧的,毕竟这种事也是第一次干。

  

  “不用不用,我去下厕所就好了”

  

  “啧,我在这你去什么厕所” 木挽拍开任启东阻挠她的手,从后面环住他,开始回忆着脑子里那些片手动了起来。

  

  “嗯....嗯.....”

  

  “啊......”

  

  任启东本想忍着不发出声来,但木挽的手实在很热,一想着是心爱的人在摸他,声音就怎么也止不住,他把手放到嘴边,咬住了手指。木挽这边正听得心痒痒,怎么可能让任启东就这么闭了嘴,她哄着他拿开了手

  

  “别咬着,东哥,你让我听听嘛,你的声音好性感”

  

  看着高大的身影在自己怀里微微颤抖,木挽的征服欲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她吻了吻任启东的脖子,在他耳边轻声唤他名字 “东哥.....”

  

  任启东终于忍不住释放了出来。

  

  他背对木挽蜷起身子。

  

  “哎东哥,怎么样?舒服吗”

  

  “嗯...”

  

  “背过去干嘛,你转过来说话”木挽用纸巾擦了擦手便骑上任启东翻到他面前去。

  

  “咋啦?你不喜欢?”

  

  “不是...”任启东羞得满脸通红

  

  “那什么情况,你说呀”

  

  “....它又起来了....”

  

  木挽愣了一下,然后拉开任启东遮挡的手,还真是

  

  “哇东哥,可以呀,那....我们要接着做下去吗”木挽这么问其实心里也没底,她不想当承受的一方这点她早就清楚了。任启东虽然到现在一只宠着她,但在这种事情上,现实可不比小说,拿不准任启东愿不愿意委身在下面,可是现在气氛都到这了,而且这层窗户纸早晚也是要戳破的。

  

  “唉?可以吗...” 任启东有点犹豫

  

  看着任启东的表情,木挽心里咯噔一下,不知道这话该怎么说出口。虽然幻想过很多次有个壮汉愿意为爱献身,可是真到了这时候不免让人觉得有些慌张。

  

  深吸了一口气,木挽坐了起来。

  

  “东哥我得跟你坦白一件事”

  

  看着木挽严肃的脸,任启东感到疑惑,也跟着坐了起来。

  

  “怎么了?”

  

  “呃...你知道我很多时候比较强势..占有欲也很强,我...嗯......”木挽看着任启东迷茫的脸,感到心虚的摸了摸鼻子。

  

  “我也很想跟你做那些事,但我....” 木挽顿了顿  “但我不想在下面,就是...一般来讲女生是承受的那一方对吧..我不想那样”

  

  这番话木挽说完其实有点害怕,害怕任启东会用那种看异类的眼光看她,但话题既然打开了,她逼着自己去看任启东的脸。

  

  万幸任启东的脸上除了惊讶并没有她想象中的厌恶。

  

  “呃...”任启东的大脑在这时已经飞速转了好几圈了,但似乎还是有点不够用,他的爱人刚刚邀请他一起做更舒服的事,但现在事情好像跟他预想的有些不一样。

  

  屋里一时间沉默无比。

  

  看到任启东迟迟没有回应,木挽的心凉了一节。

  

  “你觉得讨厌了吗” 

  

  “唉?没有没有,不是,我只是....有点惊讶” 任启东不自在的挠了挠头,耳朵有点发红。“我不太了解这个...不过我懂你的意思了,你不想的事情我也不会强迫你,我怎样都可以”

  

  木挽瞪大了眼睛,抓住任启东的手 “真的吗?!你真的懂我的意思吗?真的可以吗?”

  

  任启东看着木挽激动的样子宠溺的笑了笑,“真的”

  

  木挽紧盯着任启东的眼睛,想在那里找出一丝逞强,但从那双她最爱的眼里只看出和任启东整个人的形象完全不相符的温柔。她突然觉得眼睛有点湿润,猛地抱住任启东,木挽觉得自己这辈子的运气都被上天攒着用来遇见任启东了。

  

  在任启东身上腻歪了一会儿,木挽从床下拿出一个带锁的盒子。自己肖想了好久的梦马上就能实现了,木挽都有一种不真实感。

  

  任启东好奇的伸脖子瞧了瞧 “这什么?”

  

  “这个啊...嘿嘿,好东西,虽然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但我们确立关系的第一天我其实就买了”

  

  随着木挽找来钥匙打开箱子,看清了里面东西的任启东瞬间就脸红了。那里面装全是情趣wj,他分明看到了一个假yj上面带着穿戴式皮带。

  

  木挽虽然自己脸上也烧得很,但她抿着嘴小心翼翼的注意着任启东的表情。任启东一脸纠结地看向木挽的时候,她满眼期待。

  

  木挽咽了咽口水 “东哥,现在后悔可来不及了”

评论

热度(1)